抓二胖的琴盒

lofter是个什么样的地方?
看看图片 看看文字 获取营养 愉悦身心吧
起码我起初到这里是抱着这样的想法的
是不是 只做一个旁观者 就是好的?或者说合理的?
是不是也应该让别人看到?给别人带来什么?
我总是觉得自己不够好吧
关于记录这样的事情 也是想不太明白
其实很难去在这样一个半开放的地方表达自己什么情感
虽然我知道没人会注意到我
但是还是觉得缺乏安全感 还好只有你看 不然就会不开心吧
不知道能不能设置权限什么的
嗯 我不太爱记录一些锁碎的事吧 可能只有 情感比较强烈的时候才会有写东西的冲动
生活不能给我那么多思考的时间来酝酿情感 所以可能写的东西也不多
不过写出来的 都是 嗯的
不知道 你的日记是什么样的
你说很久都没用完一个本子 估计也是跟我的情况类似吧
突然想起安东尼 觉得那种东西我估计记录不下来 但看着感觉也不反感
肯能流露情感的方式不一样吧 感觉那种就是 字里行间都有似的
缓缓的 慢慢的 不开心也只说一下 就这样 飘到下一页了
方式不一样吧
有时候情绪这种东西 真是让人又爱又恨 你说不是么
其实 我也不知道怎么就会写了 挺多的 刚才还有点闹脾气 不过 就一下么
脾气没你大 于是就会输给你 略略
这几天总是闲不下来 好像除了再忙就是在休息 没有时间好好整理自己似的
能过来写 也有你督促的原因吧
前一阵看文章 我也喜欢那个了 就在lofter么 讲的是
人应该去坚持些什么去对抗残酷的生活
真的 我觉得 这一阵就有种被生活打垮了的感觉
因为很累 或者天热或者事情很多什么原因 就不坚持跑步 坚持思考什么的
这样感觉真不好
当初看那篇文字 还感触不深 现在就很那什么了
不过就算失败 我还是会重新站起来战斗的 啊啊啊
嗯 来蹭网被咬了很多包了 我要回去了
谢谢你前几天不让我吃方便面 嗯
就这样 注意身体
晚安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