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二胖的琴盒

嗯 真的好热啊
把脚贴在墙上都不管用啊
等回来我就把毛毛拿出来盖好了 被子太厚了
小龟 小熊 小鳄鱼 都变的好暖啊
还记得去年夏天 热的不行 那天晚上 我就下床 把笔记本的硬纸封皮扯下来
拿到床上当扇子
唉唉 今晚真的很忙啊 真的没想到会收拾那么久 而且觉得不用带什么 一装就很多很沉
可能是有书跟罐头什么的关系吧
唉 一想到实习去就不高兴 每天册很久 还要看别的功课
嗯 这两周要加油学习
今天晚上又修了一张照片 很开心啊
我觉得啊 真的还差的好远
就比如合影吧 在镜头前面就会 不自然 然后就没法拍出那种很纯纯的欢乐的感觉
有机会一定要去学习下啊 比如让别人给咱们拍一套什么的 找找感觉是吧
其实吧 我还是更喜欢拍你 把喜欢的人拍的好看就会有成就感的 嗯 你是我的艺术
总之 挺开心的就是了
晚安 啵

评论(2)